北京时间6月26日,在中超第16轮,辽宁铁人主场对阵山东泰山的赛前,铁人主帅徐正源和队员元敏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。发布会内容由记者牛志明整理报道。
元敏诚表示:大家好,这是我们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,这段时间大家训练都很好,希望在比赛里可以打出我们训练的东西,争取理想的结果。
徐正源谈到比赛时直言:上半赛季结束后,我们进入间歇期,间歇期我们进行了夏训,夏训我们练了很多,虽然我们会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,希望我们队员在经过辛苦的训练后,让我们付出的汗水有一个好的结果。
当被问到球队的夏窗引援计划时,徐正源给出自己的看法:现在是转会窗口,我们一直在商讨球员的变动,虽然到现在为止,还没有大的动作,但我们一直在积极地沟通,后面会有别的消息。